sonnnnny-long

你在人间,离我太远

如果和小酒谈恋爱(8)

小汪最喜欢仲夏酒w:



“小酒,你喜欢猫吗……”
“喜欢”
“我们养只猫吧”
“不要 我身边已经有了一只你还不够啊”
“走嘛 今天下午去宠物店看看”
“…我就去看看 记住 就看看”

熬不住你的软磨硬泡 吃完饭他还是带你去了宠物店
然而你没想到的是 那个原来走出去到哪都要装作酷酷的高冷的男人 抱着这只猫摸摸下巴又跑到另一只那里揉揉脑袋 嘴里还发出令人惊奇的猫叫 完全把作为女朋友的你晾在一边

“……”此刻你突然有点后悔提出要来宠物店的想法了
“你说我们买哪只呢?”
你低头看着那个腿上放着一只怀里又抱着一只的男人有点无语

“你不是说就来看看吗”
“嗯?带你来看看就是带你买啊 啊呀 你说我们养哪只啊 要不然两只都要了吧”
“……”

于是 说好的来宠物店看看最后变成了扛着两只猫回去
你摸了摸怀里的小猫 有些无奈“叫他们什么”
“嗯…那只短腿小橘猫像你 叫猫饼吧”

“为什么叫猫饼啊…不好听”
“因为 长得像饼啊 你看你 腿也短”
“……?”

看到你瞬间变了的脸 他噗嗤一下笑了 放下身上的猫将你抱在怀里 揉了揉你的头“傻瓜 因为你像饼干一样 让人忍不住想一口吃掉”

鼻尖呼出的气喷在你的脖子上让你痒痒地扭动了一下身子 看着他越来越近的脸 你红了脸 在他嘴上亲了一下 想推开他就跑 却被他反手拉住 两个人跌进了沙发

“还害羞呐 跑什么呀 这只猫名字取好了 那另一只呢”
“胡巴”
“嗯?你叫我什么?”
“没叫你啊 我叫的猫”
“不行”
“封建专制”
“再说一遍??”
他不怀好意的手从你的肩膀慢慢下移 你只得求饶“啊…不不不 那你说叫什么”
“帅哥”
“啊?”
“干嘛不行啊 你老公我这么帅 我儿子也得帅” 有点心虚地将头歪向一旁 耳朵有一点点红

“……你自己都心虚了 耳朵都红了”
“没有 你没带眼镜 视力不好”
“还不承认”
“没有”
“叫小星吧 跟你一样”
“听起来一点都不凶 行吧”
“他们要吃饭了吧 我们去买罐头吧”
“不行 我也饿了”
“欸?那顺便出去吃饭吧”
“我是让你先喂饱我”
“啊…?等等…唔……”
………

自从家里有了猫 这个家似乎热闹了很多

“小酒 把小星的屎铲一下!猫饼饿了!快帮她开罐头!” 你坐在沙发上悠闲地指挥着他

“为什么总是我??”他有一丝不满
“怪谁?当初是谁要买的”

被你怼得无言以对 只能继续乖乖铲屎 还装作可怜的样子“你们看看你们的妈妈 就知道欺负我 爸爸这么可怜”
你笑着走过去把它们抱在怀里“来妈妈抱抱 爸爸是坏蛋”

看着它们在你怀里转悠来转悠去 偶尔还伸出小舌头舔舔你的下巴 坐在你的大腿上眯着眼睛像是炫耀一般盯着他 一下子气不打一处来

像一只没人怜爱的小猫一样坐到你身边来
“干嘛”
“我觉得你喜欢猫比喜欢我多一点”
“对啊”
“………喵”
你听到一声阴阳怪气的叫声震惊地回头 那个男人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地转头“小星你叫什么啊 干嘛装作是爸爸叫的一样 不乖”
看着他的样子你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 哈哈哈是你叫的吗 哈哈哈哈 再叫一遍”
“不是我 我没叫”话虽这么说 他的耳朵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再叫一遍嘛”
“给我点奖励”
“行 你叫一次 我就亲你一下”
“……喵………行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大笑着凑上去亲了他一下 然后拿出藏在背后的手机 点开播放键 里面正是他刚刚的声音
“删不删?”“不删”
怀里的猫被迅速放在了一边 自己被他一把抱起 放到了床上 身体 直接压在了你身上
“好好…好…我删…我删” 此刻的你意识到刚刚的举动有多蠢(不告诉他 不就好了)
“来不及了 ”

今晚的你后知后觉 猫果真是最黏人的 而他只是拥有着猫咪灵魂的老虎罢了 而你 是他嘴下细细品尝不急着下咽的猎物

当然 其实不是他不急着下咽

而是…那两只不明所以的猫一下子跳到了床上硬生生挤开了抱着你的他 转了个圈躺在了怀里

“……以后送他们去宠物店待着”
“不行…是你要买的 你得负责”
“……唉” 揉了揉那两只猫的头 将他们往自己身上靠一下 毛茸茸 软软热热的 为自己吃两只猫的醋 笑了起来

让你的头枕在他手上 两只猫睡在中间 这画面 很和谐




祝大家六一快乐!


评论

热度(55)